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关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阶段性验收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9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大理州2017-2018年度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预通知》的要求,2020年11月17日,云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跃峰主持召开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阶段性验收首次会议

会上,商务局局长田燕平说明了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淘金公司认真配合,实事求是提供阶段性验收相关材料。

杨跃峰副县长对云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段性验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根据《云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要全力以赴,梳理项目建设进度,抓紧落实,使项目建设内容和资金拨付率达到验收要求。2.第三方监督机构灼见电子商务(云南)有限公司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对存在的17个问题进行验收;3.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长期的运营项目,要认真落实此次阶段性验收所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查缺补漏,完善项目建设运营工作,准备迎接更高层次的检验;4.验收工作要以顺利通过省、州邀请第三方专家检验为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发现、解决问题为问题导向,统一思想,加快进度,对标对表,推动项目取得实际成效。

第三方监督机构灼见电子商务(云南)有限公司童楚尧对阶段性验收的程序做了介绍:1.阶段性验收分为材料验收和公共服务中心、乡(镇)服务站点、物流仓储中心的验收。2.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要做好材料验收的整理工作,同时,对公服中心、服务站点、物流仓储中心的验收要有合理的线路规划。

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云龙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度做了汇报:1.云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完成1个公共服务中心、1个物流仓储中心、11个乡(镇)服务站点、52个村服务站点的基础设施建设;2.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仓储中心的设备补充采购工作已加快推进,电脑、摄像机、针式打印机、配送车辆陆续到位;3.产品包装设计已完成7款,截至目前共进行40款产品的包装设计工作,其中25款完成初稿;4.公司资金投入为488.48万,项目拨付资金420.1万,主要用以投入公服中心建设、服务站点建设、物流仓储中心建设为主。

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跃峰、县商务局局长田燕平、县商务局副局长李文宏、县扶贫办刘绍学、财政局侯艳玲、杨德宏、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云龙项目负责人万英杰、储备负责人王云、灼见电子商务(云南)有限公司童楚尧、万雪良。

云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