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03013/2022-0000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漕涧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漕涧镇漕涧社区第三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中澡堂修复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漕涧镇漕涧社区第三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中澡堂修复公益活动

近日,漕涧镇漕涧社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澡堂修复第一次公益性活动。


漕涧社区党总支、仁山村党总支、仁德村党总支、华新水泥党支部、铂翠贵金属党支部等共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百名党员齐心协力,东山脚下党旗飘扬,党员们手持镰刀、锄头,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参与到了清理砍割通往中澡堂水泥路边杂草垃圾的行列中,仅用两个多小时就把通往中澡堂道路两边的杂草、垃圾全被清除干净,整条道路如换新装,干净整洁,真正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集体的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漕涧社区将定期不定期接续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绿水青山故乡情,携手保护万代兴,绿水青山水长流”等主题活动,真正把中澡堂及周边的绿水青山保护好、开发好,真正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