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449941J/2023-0001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云南某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行政处罚决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行政处罚决定书

城罚决字〔2023〕第008

当事人:陶某某

你(单位)于 2023  3  13 违反了未按照批准的期限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未提前办理变更审批手续的行为,本机关于2023 3  13 日立案调查。

经查明, 云南某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1月1日起在未按照批准的期限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未提前办理变更审批手续。  

上述事实,由以下证据证实:

证据一:   照片       ,证明;  违法事实                          

证据二:现场检查笔录 ,证明;当事人承认违法事实             

2023 314日,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龙城罚先告字〔2023〕第008号),告知你(单位)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内容,并告知你(单位)依法享有的权利。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以及听证]要求。

你(单位)/ / / 日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听证要求。  

你(单位)辩称,                                  

本机关认为,                                                  

                                                                                         

故你(单位)的上述              意见,本机关予以(未予)采信。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未按照批准的期限占用城市道路,未提前办理变更审批手续违反了在城市道路范围内禁止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的行为,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项、第四十二条第六项 的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改正违反行为并罚款叁仟(3000.00)元整 。

上述罚款,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 日内,持本决定书,到指定银行(账号:1000003238287012)缴纳。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 日内向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 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云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 3 14

人:云龙县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云龙县诺邓镇石门社区文笔路11号

联系电话: 0872-5721295            政编码: 6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