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张某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行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当事人:  某

你(单位)于2021   1110  违反了擅自占用城市道路 的行为,本机关于  2021 11 11  日立案调查。

经查明, 你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10时左右,在不服从管理的情况下将22张小黄车乱停乱放在环北路上,违反了禁止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行为,并且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上述事实,由以下证据证实:

证据一:照片 ,证明  违法事实           

证据二:现场检查笔录,证明;当事人承认违法事实

2021  11 11  日,本机关依法向你(单位)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城罚先告字2021027 ),告知你(单位)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内容,并告知你(单位)依法享有的权利。你(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陈述、申辩[以及听证]要求。

你(单位)             日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听证要求。

你(单位)辩称,                              

本机关认为,                                                  

故你(单位)的上述                   意见,本机关予以(未予)采信。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在环北路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将小黄车乱停乱放) 的行为,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项 的规定,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一项、第四十二条的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责令改正违反行为并罚款1100.00元(壹仟壹佰元整)。  

上述罚款,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 日内,持本决定书,到指定银行(账号:100000********12)缴纳。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本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 日内向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 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云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111

人:云龙县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云龙县诺邓镇石门社区文笔路11号

联系电话: 0872-5721296            政编码:6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