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83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获取磋商文件,并于 20221215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LYL-20221130(计划编号:4532929JH202200489

2.项目名称: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0万元

5.最高限价:50万元

6.项目用途:办公区域物业管理服务

7.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8.采购需求:共有 1 个标段;本项目采购清单如下,详细要求详见第六部分。

DLYL-20221130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序号

服务类型

数量

计量单位

简要服务要求

1

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

1

云龙县中医医院物业管理服务:保洁卫生、安全保卫,总建筑面积:4223.72平方米,开放病床120张。

9.合同履行期限:

1)服务期限:1

2)服务地点:云龙县中医医院

10.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资格证明文件,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部分的采购基本需求中的资格部分要求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磋商文件

(一)投标确认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确认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者,请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 2022 12 7 23 59 分前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进行投标确认。只有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确认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

2.投标确认方式:

1)进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进行注册。并需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唯一身份认证。

2)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完成之后进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锁)登录,进入本项目信息进行投标确认。

3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大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窗口。CA数字证书办理相关事宜请咨询云南龙瑞德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872-2367898(如有疑问可咨询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400-9618-998

3.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投标确认的供应商不得参与该项目磋商采购活动

(二)磋商文件获取

投标确认后可自行免费下载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格式为*.ZCZBJ )

四、电子响应文件的编制

1.响应文件全部采用电子文档,格式为*.ZCTBJ,应使用最新版本《云南省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系统》(下载地址: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服务指南--工具下载)制作并进行电子签名及加密,如参与磋商供应商未使用最新版本编制系统编制响应文件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如供应商提交的电子标书不符合编制要求或磋商会议开标时无法读取导入或解密,其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网站技术原因造成无法读取的除外。

3.电子化投标咨询服务

(1)筑龙咨询服务电话:010-86483801

(2)筑龙技术支持QQ:4009618998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一)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评审采用电子评审,参与磋商供应商需在网上递交电子磋商响应文件。

2.网上递交电子磋商响应文件

1)网上递交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2022 11 30日)截止到2022 12 15 9 30 分,均可递交。

2)参与磋商供应商须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在投标截止时间(2022 12 15 9 30 分)前完成所有电子磋商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与磋商供应商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磋商响应文件,并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磋商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磋商响应文件。

(二)磋商响应文件解密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参与磋商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

方式一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供应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长为30分钟。若参与磋商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磋商响应文件,不再进入评审阶段。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供应商代表使用编制磋商响应文件时的加密数字CA证书对磋商响应文件进行现场解密,每家供应商现场解密时长不超过5分钟,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解密超时,其磋商响应文件不再予以解密,请供应商提前确认好加密CA锁及解密密码,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因开标系统、磋商会议现场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磋商响应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

磋商会议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在规定的统一提出异议时间内不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磋商会议的开标结果无异议。

(三)磋商会议时间及地点

1.现场磋商地点:云龙县果郎行政区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云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号开标室。

2.磋商会议时间:2022 12 15 9 30  开始。(开标会议开始后,不允许其他任何供应商进入开标室,请各供应商按时到达,迟到的不予解密电子磋商响应文件。)

3.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的相关规定,参与磋商活动的供应商法人代表或者被授权供应商代表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出席现场磋商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收费标准

云龙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对报名费、磋商文件工本费、成交服务费、代理费均不收取。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新兴业态企业的服务等。

2.未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的采购项目,对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的小微企业,其报价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文件精神给予 15% 的扣除(10%20%),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

3.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4.涉及商品包装或快递包装的,按照《财政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的通知》(财办库〔2020123号)要求执行。

(二)申请人的其他资格要求

1.信用记录查询

1)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留存。

2)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如为信息系统采购项目,供应商不得为该整体项目或其中分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过设计、编制、管理等服务的法人及附属单位。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政府采购活动。

4.其他法律、行政法规中明确规定不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均不能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信息发布媒体

云龙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将在下述 2 个站点,同时发布关于本次采购活动有关事宜公告,各参与磋商供应商应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 3 天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

1.法定媒体: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

2.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http://ggzy.yn.gov.cn)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云龙县中医医院

地址:云龙县诺邓镇文笔路007

项目联系人:字莉芬

联系方式:135291286210872-5523199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称:云龙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地址:云龙县果郎行政区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本项目联系人:董福岗

联系方式:0872-5730053   

十、监督机构信息

名 称:云龙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 址:云龙县财政局四楼

联系方式:0872-552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