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59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漕涧初级中学语音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漕涧初级中学语音教室设备采购项目

废标公告

云龙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于202289日对云龙县漕涧初级中学语音教室设备采购(项目编号:DLYL-20220714)进行公开招标,经开标、评标后,现将开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经评审,大理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大理市鑫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性评审未通过(未提供品牌厂家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一级证书,根据招标文件中“招标文件技术参数中带★部分不满足视为废标”的要求,评审不通过)。符合并满足采购需求的投标人只有一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应予以废标。因此,本次招标作废标处理。

云龙县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