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云龙快讯】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8
来源: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3日,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任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敏在讲话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服务决策落实的需要、是服务资源转换的需要、是服务我们自身的需要、是企业落地发展的土壤,无商不活、无工不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解放的思想和更超常规的举措推动营商软环境改善,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筑起最具吸引力的巢,引来更多的金凤凰,以资金、项目、产业的投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任敏强调,2020年,在全州营商环境评估中,我县得分为85.42分,在大理州12个县市中排名第5名,成绩值得肯定。但仍然存在着简政放权还有“盲点”、要素保障还有“堵点”、服务水平还有“痛点”等短板弱项,全县上下要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培树“亲商、爱商、为商”意识,紧紧围绕“放管服”中的“遗留问题”以及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高频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加以解决,补齐短板,以服务大提升、问题大整治、自我大革命的有力举措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强化调度保落实、强化法治保公平、强化宣传保态势,扎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环节工作,把云龙建设成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顺主持会议并从“坚持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担当负责、改善营商环境,坚持亲力亲为、提升营商服务”三个方面作了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增雄应邀参加会议。
副县长张志军、杨跃峰、杨祥宣、李冲,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李权张,县政府夏云龙同志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县政府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及各站所、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杨志平 赵雪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主办:云龙县人民政府 | 承办: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872-5523871 传真:0872- 5523812 运维电话: 0872-5523871

滇ICP备05001542号    网站标识码:5329290002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1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