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白石镇中和村2021年未消除风险监测户产业发展项目资金兑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广大村民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云龙县白石镇中和村2021年未消除风险监测户产业发展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验收,现将项目具体事项向广大群众公告如下:
    1、资金使用: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使用,目前已拨付资金 2.48 万元,详见附件资金兑付花名册。
    2、实施地点:中和村
    3、实施结果:发展生猪养殖5户31头:其中三组7头;四组7头;干天屋组12头;大地坪组5头,补助800元/头,投入财政扶贫资金2.48万元。
    4、检查验收结果:项目验收合格
    5、绩效目标实现情况:通过产业扶持使得中和村5户监测户收入增加,项目的实施达到了预期的绩效目标。
    本公示时限为10天,各位村民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中和村民委员会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杨子龙、13808760146。
    特此公示


                                    中和村村民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