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78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县长白庆武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副县长杨紫江、吴曈、王颖、张志军、杨跃峰、李冲、田燕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了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种业振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审定云龙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云龙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云龙县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调整云龙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请示》《云龙县推进村级组织“大岗位制”工作方案》《云龙县关于推动被征地农民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补助办法(送审稿)》《云龙县人民政府委托大理大学帮扶云龙县第二中学协议书》《云龙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请求审定云龙县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云龙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解决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待遇的请示》《关于明确云龙县功果桥镇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请示》《关于批准云龙县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购买服务进行新一轮采购并保障服务费的请示》《关于请求批准云南交通便民码头大理建设工程(功果桥、苗尾库区)项目委托项目业主的请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瑞姬,县政协副主席李华东,天池管护局局长董利斌,一名县人大代表、一名县政协委员受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组成部门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列席有关议题;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在乡镇分会场列席有关议题。(本刊记者 杨学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