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9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县长任敏主持会议。副县长杨紫江、张志军、杨跃峰、杨祥宣、李冲、徐迅、朱江,县政府夏云龙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法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综合屠宰场改扩建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书》《关于请求无偿划拨诺邓第二幼儿园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研究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部门责任落实及项目服务工作,加快推动县综合屠宰冷链产业园改扩建、诺邓镇第二幼儿园等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快推进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持续增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要加大筹融资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资金要素保障;要大抓项目工作,集中开展项目攻坚,以项目带动、投融资拉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董利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各一名、应邀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记者杨学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