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任敏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县长任敏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件精神,研究审定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云龙县燃气工程专项规划(2021—2030)》《关于建立健全全县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长效保障机制的意见(送审稿)》《关于云龙县人民政府督查工作制度(试行)(送审稿)》的请示、《云龙县人民政府与中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咨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部分议题提交县政府党组会研究后报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指出,督查的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最终推动工作落实,希望大家引起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切实抓好政府督查各项工作,以督查促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中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政府投资促进的咨询机构,可以帮助政府分析研究哪些项目能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协议签订后,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中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工作,加大项目包装、策划力度,争取更多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来支持云龙发展。(记者 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