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任敏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县长任敏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审定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理州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任务分工方案》和《云龙县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任务分工方案》精神、王予波省长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严肃整治土地违法问题实施“四项机制”的通知》精神,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车购税补助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请示》《关于云龙县漾濞“5·21”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云昌线K22+100—K37+900工程施工采用邀请招标的请示》《云龙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合作协议书(送审稿)》《关于审定云龙县农村信用户、信用村和信用乡镇初评情况(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帮助解决云龙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调查)项目资金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照是否麻痹松懈了、防控措施是否没有严格执行、是否需要进一步完善、外防输入的各个关口是否守住了“四个是否”,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快推进3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和已完成第二济接种人群的“加强针”接种工作,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要高度重视土地整治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加快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和土地占补平衡项目实施。要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认真思考怎么培植和发展产业的问题,从“一区一县”发展定位的高度来推进云龙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各项工作,确保11月底项目具备开工条件,通过项目实施把资源变成资本,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