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93晚,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拍卖出让关坪乡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拍卖出让团结乡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拍卖出让诺邓镇ND2019-19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挂牌出让关坪乡GP2019-0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花爆竹仓库)》《关于挂牌出让苗尾乡MW2019-0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表村加油站)》《关于开展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云宅调”信息采集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云龙县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欠款资金的请示》《关于调整2018年云龙县土地储备新增债券资金使用用途的请示》《关于请求帮助解决精准防贫保险费的请示》《关于云龙县功果桥镇中心卫生院申请贷款借新还旧的请示》《关于云龙县漕涧镇中心卫生院延期还贷的请示》《县中医院、云龙一中龙泉校区资产意向转让协议》,听取了关于拍卖出让诺邓镇1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存在困难及问题的情况汇报、拖欠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账款筹资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和《20152018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发现问题及2019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理清资金调度渠道,强化统筹协调,千方百计完成清欠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账款任务。会议强调,要保持攻坚态势,认真实行好防贫保险工作,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提升全面小康成色。

常务副县长张建荣,副县长张志军、张劲松、左瑞姬、黄顺、杨跃峰,县政府夏云龙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县政协副主席何鹏川、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李权张参加会议;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各1名,县级相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记者李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