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11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一等功臣李丰宏:逆火英雄 抒写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一等功臣、二等功臣李丰宏立功送喜报活动在苗尾乡表村完小举行。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黄泽君宣布授予李丰宏一等功和二等功的有关决定;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副政治委员叶富介绍英雄事迹;参会领导为立功人员送喜报、牌匾;参会领导与立功人员及家属合影。

李丰宏,26岁,苗尾乡表村村人,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阿坝支队马尔康大队一中队三级消防士,作为森林消防队伍中的一员,李丰宏不忘职责使命,始终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无畏的精神诠释着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据了解,入队以来,李丰宏先后参加森林火灾扑救20余次,堰塞湖排险、泥石流清理等抢险救灾任务10余次,因表现突出,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嘉奖3次、优秀消防员2次,2020年被应急管理部表彰为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记者 李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