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63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电影《顺子加油》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晚8时26分,《顺子加油》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我县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以顺子为榜样,汲取奋进的力量。《顺子加油》是一部以漕涧人世界长跑健将张德顺为原型改编的励志电影。《顺子加油》讲述了出生于云南大山的女孩顺子,坚持自己的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克服重重难关,凭借着不停奔跑的双脚和永不言败的心,一步一步成长为专业运动员,在赛场上闪闪发光、创造奇迹的故事。影片体现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精神,展现了云南各族群众勤劳朴实、刻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云龙儿女追寻榜样的力量,将感悟感动转化为励志拼搏的实际行动,追逐人生梦想,为新时代云龙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顺子加油》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国田径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指导,中视星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摄制。影片荣获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并斩获评委会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剪辑奖三项大奖,同时入围有“体育界奥斯卡”之称的第39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奥运精神单元,入围第38届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唯一奥斯卡认可的儿童电影节)长片单元等10余个国家电影节。(记者 李继明 杨志平 杨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