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08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在我县上映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始,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在我县上映。影片通过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寻心之旅,生动讲述了从洱海边到云龙大山深处全景式的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展示了云南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奋进、脱贫攻坚奔小康的时代风采。《你是我的一束光》由王强执导,《云水谣》制作班底打造,袁文康、王西领衔主演,邓超和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特别出演,主景在大理拍摄,是一部既有纯真爱情又有生死考验,既有奋斗拼搏又有奉献精神,既有时代高度又有代厚度的精神力作,为扶贫主题电影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觉。把纯美的爱情、真挚的亲情、时代的呼唤、生命的启迪、动人的音乐等多个文化元素巧妙融合,展示了新时代大理新五朵金花的时代风采,全景呈现了大理的山水人文画卷。宝丰、诺邓古村、通京桥等多个景点上镜。(记者 杨建萍 曹东 通讯员 张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