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2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回顾2021年全县税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面临挑战,安排2022年重点税务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服务新发展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构建完善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要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确保减税降费进一步落地见效;要加强风险防范,促进税收治理优化上有新突破;要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要坚持多元培养渠道,锻造高素质税收队伍,以组织税费收入和减税降费“双发力”、税收执法和营商环境“双优化”、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双提升”为抓手,以闯的精神、拼的干劲、敢于冲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推动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鸿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