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76583330B/2022-0002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地震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地震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24日上午,云龙县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拓展学习宣传阵地、丰富学习宣传内容,通过“一把手”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常态化、全覆盖的学习活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深入推进各项防震减灾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展望的新坐标、设定的新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