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76583330B/2022-00012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地震局
  • 成文日期: 2022-08-26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近日,云龙县地震局深入苗尾乡和龙飞村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进农村活动。活动以向群众宣讲地震基本常知和发放地震科普知识、防震避险知识的方式进行。

通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进农村活动,唤起了广大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提升了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下一步,云龙县地震局将贯彻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推动“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开展好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活动,加强地震科普宣传,用知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防震减灾的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