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召开交通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例会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和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我县召开交通安全委员会第四季度例会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和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通报全县1至9月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军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要求。副县长李冲就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做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应急联动,严格信息报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过境云龙辖区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查处力度,严格落实行业源头治超责任;加大路面联合治超执法,努力创建规范、有序、干净、安全的公路交通秩序。(记者 杨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