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35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住建局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县住建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今年上半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结,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全县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保障好项目安全平稳建设,要落实好建设各方主体责任,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请各相关企业支持即将开展的乡村评价及城市更新建设。会议还邀请省级建设领域专家孙焘进行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危大工程管控专题培训。会上,通报了全县在建项目现状及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各建筑企业项目建造师、专职安全员、项目总监、监理人员参加会议。县住建局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通讯员 张志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