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应急、工科、交运、交警、住建等县级部门组成3个督查组对11个乡镇、19个县级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与40名乡镇党委政府、县级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实地督查了19家县级部门、11个乡镇,并延伸抽查了6个村,现场检查了5家企业、1个高层商住小区。

督查中查阅了各乡镇、县级部门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档案、台账,重点对各乡镇、县级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州县党委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落实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宣贯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检查,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现场反馈各乡镇党委政府、各县级部门。(云龙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