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3-0014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接受大理州2022年基公卫“妇幼包”工作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绩效评价组对我县2022年基层公卫“妇幼包”工作开展绩效评价。评价组首先查看县妇幼保健院相关痕迹资料,并深入科室查看相关台账,访谈医务人员,核实数据真实性及服务真实性。随后,评价组到苗尾乡、长新乡抽查健康档案,核实报表偏差率、健康管理率、系统管理率、早孕建册率等,电话抽查服务真实性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并查看乡级相关痕迹资料,查看营养包储存、发放情况,电话抽查营养包服用情况。通过听、看、查、访后,召开绩效评价反馈会,对我县在基层公卫“妇幼包”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还分享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通讯员 宋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