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62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疾控中心联合卫生监督所到县锡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职业健康素养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在县卫健局的统一组织下,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卫生监督所到漕涧镇铁厂村云龙县锡电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职业健康素养调查工作。本次调查主要由调查对象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内容,采取网络问卷的形式开展;调查内容包括调查对象基本人口学信息、职业健康素养状况和自报健康状况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及公司负责人的大力配合下,共完成网络问卷56份,超额完成州级下达的50人任务数。此次调查为大理州了解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提供了数据支撑,有利于分析影响因素,明确优先干预领域,从而开展有针对性的干预活动,同时也为下一步制定职业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通讯员韩金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