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1631082R/2022-00011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医疗保障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医保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空余时间,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讲堂、集体讨论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的若干意见》《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云龙县组织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通过大讨论活动,大家表示,医疗保障部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就一定要把医保政策执行好,把医保政策宣传到位、把医保待遇落实到位、把经办服务优化到位、把医保基金监管到位,以真抓实干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强化服务意识,用更加热情、精细、高效的服务,解决医保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让改革出成效,通过持续深化医保改革,让优化营商环境成果惠及千企万家,不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