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29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州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州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团结健康服务站(卡点)、关坪卫生院核酸采样点、县疫情指挥部、诺邓人家商务酒店和茶苑宾馆隔离酒店、颐老院隔离场所,就应急值班值守、抗原检测情况、“愿检尽检”人员核酸采样工作、隔离场所运行情况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检查组一行还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3家县级医疗机构,就疫苗接种、预检分诊、医疗机构“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设置整改、《大理州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第三版)》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管理及区域性核酸检测应急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询问。检查组对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县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检查。(通讯员 董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