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V48140F/2022-0000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2022-04-28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为推进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工作,巩固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加快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持续加强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培训,不断稳定乡村医生队伍,着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切实做好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和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428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11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含乡村振兴办人员)和县级5个业务指导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重点;县级5个项目业务指导单位分别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措施要求;局乡村振兴办根据我县乡村两级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要点及任务措施进行了全面安排,有力推进了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全县县乡村各级医疗单位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立足我县卫生发展的总体要求,击鼓崔舟,加快发展步伐,要以“两个革命”为准则,摒弃等待观望思想,克服懈怠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编辑:杨李梅段玉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