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19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卫生监督所加大消毒产品监督力度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至4月12日,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零售药店、母婴店、商场超市、婴幼儿洗浴及游泳场所、医疗卫生机构等开展消毒产品卫生监督专项监督检查。本次督查采取单位自查和监督抽查的方式进行,针对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包装、标签、说明书等是否符合卫生标准规范,卫生湿巾、湿巾等抗(抑)菌制剂中是否非法添加化学药物等方面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监督指导,同时统一制定消毒产品进货检查验收台账模板。此次监督检查消毒产品经营、使用单位共32家,抽查抑菌剂30种、消毒剂52种、卫生用品49种,针对存在问题监督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意见书。(通讯员 李云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