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人民医院接受省卫健委等级医院评审追踪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省卫健委等级医院评审追踪检查专家组到我县人民医院进行等级医院评审追踪检查。

在汇报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瑞姬,县卫健局、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李高峰教授主持。

专家检查组指出,医院评审是推动医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和落实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医院评审标准的杠杆作用,激励医院围绕医疗质量安全内涵推进体系和机制建设,同时这次检查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

专家检查组要求医院要紧紧围绕标准,强化日常管理,紧紧围绕“医疗质量安全”这条主线,转变观念,正视瓶颈问题,在专家组的指导下深掘原因,快速有效解决问题,进一步促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通讯员曹鸿飞、钏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