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卫生健康局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及州卫健委领导批示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将文件转发至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局机关于77日下午1500,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观看专题片

专题片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的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今后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