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R87577H/2022-0002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云龙县文化馆将在暑期免费开办“曲艺(快板)少儿兴趣班”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丰富青少年暑假的文化生活,云龙县文化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场馆阵地服务功能,决定在718日-729日举办曲艺(快板)培训活动。

本次为暑期公益性培训,面向全县1016周岁身体健康,热爱文艺的青少年,限额30名。培训活动由云龙县文化馆承办,聘请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音乐剧表演专业,现任云龙县文化馆副馆长;大理州戏剧家协会会员,从事舞台策划编导、戏剧表演、主持、器乐演奏等多年工作,具有丰富的舞台实践经验的陈国东同志授课。相信通过陈国东同志精心专业的授课,孩子们会度过一个快乐且充实又有意义的一个暑假。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16

报名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或电话报名

陈老师:13887259605

课程安排:

718日—729日(周一至周五,周末休息)

上午10:0011:30

师资介绍:


 陈国东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音乐剧表演专业。

云龙县文化馆副馆长;大理州戏剧家协会会员。多年来从事舞台策划编导、戏剧表演、主持、器乐演奏等工作,具有丰富的舞台实践经验。

报名须知:

1、本次培训教学费用均免,学员学习用具按老师要求统一,自行采购或配备。

2、学员报名(须本人真实姓名、电话号码)。

3、严格考勤制度,学员需遵守培训纪律,为避免浪费公共资源,学员每期培训累计旷课三次或请假六次,将视为自动退出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