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R87577H/2022-0001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云龙打响快板 激情说唱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在这个值得亿万人民永远铭记和纪念的日子里,中共云龙县委组织部支部、中共云龙县委宣传部支部、中共云龙县融媒体中心支部、中共云龙县文化和旅游局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共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天艳同志参加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雄心壮志。主题党日活动中参加云龙县2022年曲艺(快板)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用学到的曲艺作汇报演出,表达了知党恩,坚定信念永跟随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演出了《喜迎二十大 花开千万家》、《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等9个节目。学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登上台,打响快板,激情说唱心里话,唱出人民的心声,讴歌祖国腾飞迈大步,党是龙头擎天柱;如果没有共产党,哪来今天的幸福。无论百姓和干部,沐浴党恩和雨露,春风拂面沁心田,党是妈妈好慈母。盛赞乡村振兴迈大步,是党指引光明路。今天不把别的讲,说说云龙的发展,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天更比一天强,奔向小康富裕路,城镇山村一个样, 吃穿不愁精神爽,医疗养老有保障,家家户户生活美,男女老少心欢畅,人人脸上露笑容,欢天喜地把歌唱。山清水秀环境好,太极天池景色美,诺邓古村美名扬,乡村旅游好去处,宾客来了齐称赞,美丽乡村就是好,山村旧颜换新貌,土屋变成小洋楼,房前屋后果树绕。家家都有自来水,做饭用上煤气灶,人居环境大改变,干净整洁又环保。文化惠民做得好,广场文化真热闹,文艺活动兴致高,自娱自乐乐逍遥,富了口袋富脑袋,物质精神两不少,农家书屋建得好,书里都是黄金宝,琴棋书画各自挑,放下锄头可拉琴,锅碗收好就舞蹈,力格高跳得欢,吹吹腔唱得好,人逢喜事精神爽,载歌载舞人欢笑,歌颂党的好领导,惠民政策如春雨,点点滴滴润心田,永记初心不忘本,干群齐力维护核心跟党走,迈向富民康庄道,共建和谐好家园。

文图: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