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321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启动“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图书普及和“送文化下乡”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我县启动“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图书普及和“送文化下乡”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祝天艳和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致辞;优秀小学生代表分享了阅读感悟、优秀中学生代表宣读了《云龙县2022年全民阅读倡议书》;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分别为10所学校教师代表以及20名优秀中小学生现场赠送图书,参加启动仪式的爱心企业为受赠的10所中小学校赠送图书,共计捐赠价值3.6万元的图书。据了解,活动自6月23日启动持续到7月3日,县工商联牵头发动云龙县域内知名爱心企业对学校、村委会或单位进行图书捐赠,凡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可现场扫码获赠万册数字有声电子图书。(记者 曹东 杨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