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0R87577H/2022-0001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文化和旅游局
  • 成文日期:

关于大理州青年演员比赛云龙赛区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大理州青年演员比赛决赛,计划于2022年5月中旬在下关举行。按照云龙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由县文化馆和县吹吹腔艺术团组织我县赛区初赛活动,现将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类别:戏剧类、舞蹈(杂技)类、音乐类。音乐类分声乐组和器乐组。

二、作品要求:(1)戏剧类以折子戏、小戏或小品节目参赛,同一节目参赛选手不得超过3人,助演不得超过8人,时限20分钟以内;(2)舞蹈(杂技)类以单、双、三人舞或单个杂技节目参赛,时限5分钟以内;(3)音乐类以独唱、独奏曲目参赛,声乐曲目时限5分钟之内,器乐曲目时限10分钟以内,超时将被扣分。

三、报名条件:凡我县各类艺术表演团体(国有、民营、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从事舞台表演艺术,年龄在16周岁至35周岁(生于1987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至4月10日止,云龙县文化馆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13577278395

                                  

云龙县文化馆  云龙县吹吹腔艺术团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