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我县举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文化展演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我县举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文化展演。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由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表演的大合唱《爱我中华》拉开了表演序幕,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进入新时代以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紧扣“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举全县之力奋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展演中,由县吹吹腔艺术团和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精心准备的大合唱、歌伴舞、独唱、舞蹈、吹吹腔小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了云龙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成果,彰显了创建路上的民族风采。(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