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至永平县高速公路进入施工图审查阶段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记者了解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云龙至永平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文件咨询审查招标公告。据了解,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是负责对标段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预算除外)进行审查咨询服务,提交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审查验收的咨询审查报告,并协助招标人完成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报审、批准工作。云龙至永平高速公路路线整体由北向南布设,起点起于云龙县长新乡南侧佳朋附近,设T型互通枢纽与在建的大理-漾濞-云龙-兰坪高速公路相接。途经长新乡、检槽乡、云龙县、宝丰乡、龙门乡、永平县,止点位于大理州永平县博南镇南侧平坡附近,设十字枢纽与G56大保高速相接,并预留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顺接条件。(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