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李郁华率队赴大理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县城停车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率队赴大理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云龙县城市停车场建设相关事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李郁华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始终将县城停车场建设作为全县市政建设的重点工作,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将县城停车场建设列入10件惠民实事重点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抢抓与州城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机遇,以县城停车场项目建设为契机,坚持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落实,紧紧围绕“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的目标要求,以“项目提升年”为抓手,加快推进“美丽县城”建设。

李郁华强调,合作协议签订后,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加快推进可研编制、规划设计、土地调整及招标审批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停车场早日建成运营,早日造福于民。

据悉,云龙县县城停车场建设项目规划建设4个停车场,其中停车楼2个,平面停车场2个,项目投资65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近1000个车位,有效解决县城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有力助推“美丽县城”建设。(通讯员 唐永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