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市政大队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县城城区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搞好市政巡查的管理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保证市政大队工作积极顺利的开展,现将具体上班管理制度作如下安排,望大家认真执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分组分工安排。

一、规章制度

1、上班时间各执勤人员要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岗位职责杜绝走马观花,流于形式,只巡不管,巡查过程中要认真负责,完成好所管辖区域内的管理工作,不得消极怠工;要认真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遇无法处理的情况要及时汇报。充分掌握所管辖区内的市政设施、占道经营、建材堆放情况,进行每日巡查工作登记,每周轮岗时进行工作情况交接。

2、上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不擅自脱岗、离岗,如有特殊情况应即时向大队领导请示和说明。

3上班时间统一着制服,巡查途中不得抽烟、嬉笑打闹、做出影响形象的举动;禁止着装不整,禁止玩手机,禁止无故串岗,禁止办私事。

4、上班禁喝酒,发现喝酒后上班的将严肃处理。因饮酒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开除。上下班因酒驾造成交通事故的,后果自负,单位一律不负责。

5、队员之间应团结协作,内部问题内部解决,及时做好沟通,不扩大矛盾。禁止拉帮结派,相互诋毁,避免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分组情况(根据人员情况分为两组):

一组:带班领导:董小飞

长:杨启刚

        员:蔡学智尹杰勋施权根

二组:带班领导:张辉

长:左建华

        员:张云超张崇飞

三、职责区域分工

   以人民路为界:县政府以上区域包括太极、开发区、环北路为一组;县政府以下区域包括文笔路、腾龙广场、长廊、虎山路、沿江路为另一组。周一至周五两个区域的值班由两个组轮流交换执勤,周六周日两组共同执勤。(正常值班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可作实时调整)

上班时间:早上8:00—11:30  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