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71726050/2023-00004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9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提升,建设美丽城镇和乡村,1月19日春节前夕,云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县常驻应急队到责任街区开展“三清洁”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漾云高速公路县城连接线象麓大桥至交警大队路口段重点进行清扫整治,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共同对道路沿线和周边区域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收集的垃圾和废物进行了全部清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干部职工自觉开展“三清洁”活动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此次节前“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环保和卫生热情,云龙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保护环境承诺,以身体力行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三清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为助力环境保护保护、卫生清洁贡献力量。

(图/文  云龙县应急管理局 杨艳、孙学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