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972331774/2022-0006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
  • 成文日期: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2022年三季度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云龙分局2022年三季度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
序号 主体名称 检查日期 检查结果 检查发现问题 检查要求
1 云龙县妇幼保健院 2022-07-14 1.医院核定床位60张,现有24张,因历史遗留问题,环评报告表未办理。2.医废处置有台账记录,设有医废暂存间。 无。 1、按要求处置医疗废物,不得与生活垃圾混处。
2、确保配套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2 云龙县飞云废旧资源回收站 2022-08-08 企业正常生产。该企业主要开展废旧金属(含机动车拆解),现场检查时,因接上级公司通知,2021年2月开始就不再进行车辆拆解,仅进行车辆排油,蓄电池拆卸等预处理工作。2022年5月7日转运2.4吨废铅蓄电池至大理市经开区云南海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转运联单编号:20225329000829);2022年7月23日转运0.64吨废矿物油至祥云县云南驿祥云同磊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转运联单编号:20225329001707)。 1.现场有部分报废损毁汽车露天堆放,堆放区地面有硬化。2.检查时企业未提供排污许可证中要求的执行报告,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痕迹。3.应急预案即将到期,需进行修编。4.年度自行监测暂未开展,未编制年度监测计划. 1.对露天堆放的损毁汽车进行遮盖。2.对排污许可证要求的信息公开,执行报告季报年报等工作进行排查,完善相应报表。3.于2022年9月15日前完成应急预案的修编,报备,并按要求开展演练。4.编制年度监测计划,按要求完成年度监测工作。
3 云龙县关坪机制页岩砖厂 2022-08-21 现场检查时企业停产(8月6日开始停产)。 1.破碎工段密闭不到位,降尘措施不力。
2.配料区堆放煤未覆盖。
3.废矿物油管理不规范。
1.破碎工段按要求做好密闭措施,降低无组织排放。
2.配料区堆放煤进行覆盖。
3.按危废管理规范贮存和处置废矿物油。
4 云龙县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09-12 云龙县俊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媳姑坝,现场检查时,企业处于停产状态。 无。 1、加强厂区巡护。
5 云龙团结正军砖厂 2022-09-18 现场检查时企业停产(企业于六月份停产至今)。 1.危废管理不到位,废机油桶随意摆放在门口,未放入暂存间,危废台账未提供。
2.成品砖无序堆放,可能倒塌入旁边河道堵塞。
3.入场截排水沟堵塞,雨污不分流且水流无法畅通。
4.煤渣进入截排水沟并造成淤堵。
5.雨水管设置不合理,厂区有渗水。
6.沉淀池已满,生活污水经沉淀池外泄
1.规范危废管理,合理有序堆放成品砖。2.尽快疏通排水沟,防止淤堵。3.合理设置雨水管。4.及时清理沉淀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