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52499337p/2022-0006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2022-06-08

云龙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项目批后监管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7日,云龙自然资源局组织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中队县交运局等县级部门和漕涧深入《尚亿·漕涧壹号》项目开展项目日常监管和批后跟踪服务工作,结合项目实际,对企业在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开展“现场办公会”,以“三服务”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走深走实。

根据项目业主论证申请,县规委会同意,县规委办公室组织26名听证代表召开尚亿·漕涧壹号规划方案变更》听证到项目现场就规划执行情况、项目质量、施工安全等事项进行检查、服务。

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15.87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拥有近3000平方的景观绿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漕涧镇在建“地标性”建筑项目包括商业、住宅及漕涧汽车客运站,项目预计2023年8月份建成。

  云龙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