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云龙县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项目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9日,县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项目审查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规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跃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雁、县政协副主席黄毅及县规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县政协代表、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尚亿·漕涧壹号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县医院业务综合楼附属设备用房规划方案变更、应急水处理厂地块规划条件出具及李栋户建房审批事宜,听取了云龙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七个专题研究的汇报。参会人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原则同意了尚亿·漕涧壹号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县医院业务综合楼附属设备用房规划方案变更、应急水处理厂地块规划条件出具及李栋户建房审批。

会上,县规委办汇报了2021年第一次县规委会决议执行情况;同济规划院汇报了云龙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国土空间利用风险评估、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评估、生态安全格局和生态保护究、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利用研究、城镇空间布局与城镇开发边界研究、县域村庄规划布局专题研究等7个专题研究成果,参会人员对国土空间规划7个专题研究成果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云龙未来。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及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规划编制单位,并翔实全面向规划编制单位提供史料、数据等基础资料,确保规划编制更科学、更符合云龙发展实际。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各部门意见建议,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