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89516535U/2022-00013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社会保险局
  • 成文日期: 2022-09-28

2022年敬老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敬老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县企业离退休老干部:

金秋十月,在即将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对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眸峥嵘岁月,你们用火红的青春、辛勤的汗水、闪光的智慧,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当前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希望你们在新征程中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云龙各项事业发展。

全面做好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是我们人社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全面践行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筑牢社保服务进家门、权益落实到个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竭诚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保障你们的晚年生活。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万事如意、安度晚年

温馨提醒: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每季度开展一次,请您每季度登录云南人社12333或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认证,如果您本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的,可以请子女亲友手机下载APP代为认证。若未及时认证,将影响养老保险待遇的发放。若认证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云龙县社会保险局联系,联系电话:0872-55218750872-5520096,联系人:何秋莲。

                                                                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