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B1631082R/2022-00006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医疗保障局
  • 成文日期:

县医保局开展第2期干部讲堂 提升干部职工能力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龙县委《关于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业务水平,努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云龙县医疗保障局近期举行云龙医保干部讲堂(第2期),云龙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主讲《大数据时代的医保工作》;二是医疗审核股同志作审核业务讲解;三是合署办同志作特殊人员情况清查及数据填报规范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作风意识、效能意识、责任感、紧迫感,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以“今天再晚也是早”的效率意识,立足岗位,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