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1068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社会保险局
  • 成文日期:

2022年春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春节慰问信

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同志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对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县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确保新冠感染全县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经济发展稳中向好;齐心协力、共建共享,各项社会保障事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一年,我们始终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全心全意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确保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竭诚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保障你们的晚年生活。

衷心祝愿你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温馨提醒:为了保证您的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请您每半年(630日前1230日前)登录云南人社12333或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开展一次自助认证如果您本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可以请子女亲友在手机上下载APP代为认证。若认证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局联系

联系电话:0872-5520089\5520096(综合办公室)

0872-552187513529929956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0872-55208281340497118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

云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