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2021年敬老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敬老节慰问信

全县企业离退休老干部同志们:

岁岁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我们又迎来了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值此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龙县社会保险局全体职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对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回眸峥嵘岁月,在云龙的各个发展时期,你们用火红的青春、辛勤的汗水、闪光的智慧,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云龙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光发热。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做好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竭诚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保障你们的晚年生活。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欢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万事如意,在祥和、和谐的氛围中,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温馨提醒:2021年起,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每季度开展一次,请您每季度登录云南人社12333或一部手机办事通手机APP认证,如果您本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的,可以请子女亲友手机下载APP代为认证。若未及时认证,将影响养老保险待遇的发放。若认证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云龙县社会保险局联系,联系电话:0872-5521875,联系人:魏和君。


                                                 云龙县社会保险局

                                                 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