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287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我县召开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小额担保贷款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了全县2022年度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和承办银行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合力攻坚,多措并举抓好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确保2022年7月底以前全面完成上级下达我县的创业担保贷款目标任务。

会上,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对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了要求;县财政局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1至4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收支情况;县农商行通报了贷款违约情况,并对贷款业务经办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各承办单位就做好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了发言,并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经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县人社局对《云南省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云南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及经办程序指南〉的通知》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再培训,并就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提出要求。(通讯员 李娱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