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学党史、办实事:搭建供需桥梁 助力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党史、办实事:搭建供需桥梁 助力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社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就业工作深度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稳就业,保就业”为工作重心,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农村劳动力就业促增收。5月16日,“学党史、办实事”云龙县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职”在民企“就”在未来2021年云龙县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云龙县县城召开。

招聘会紧紧围绕“‘职’在民企,‘就’有未来”的主题,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招聘会共有昆山沪光、上海诺信、云南大友农牧有限公司等40余家省内外及本地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600多个,包括普工、管理员、驾驶员、电工、焊工、饲养员等岗位。在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群众现场填写求职信息、咨询招聘信息,到场求职人员10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