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329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县妇联积极开展民营招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提高妇女就业率,县妇联按照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要求,5月16日,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等10多家单位在县城腾龙广场开展民营招聘专场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志愿者协助企业为求职妇女提供了求职登记、政策解释、维权普法、岗位介绍等贴心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民营企业招聘用工信息宣传单,同时结合妇联工作,发放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家风家教》《美家美户创建》《平安家庭创建》《“两癌”防治》等宣传册1000多份,提供了40家民营企业5600个就业岗位,并对过往行人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通过招聘活动,共有1000人有就业意向,其中签订就业合同妇女20人。

下一步,县妇联将全面了解全县妇女群众的创业就业需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美丽乡村•女子学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等工作,开展创业就业、实用技能等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创业就业能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帮助妇女群众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