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4979X/2022-00590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云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展腾(云龙)律师事务所揭牌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云南展腾律师事务所云龙分所开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军参加揭牌仪式,并为律师事务所开业揭牌。

白庆武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律师制度是一个国家法制建设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律师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展腾律师事务所开业是全县法律服务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云南展腾律师事务所在云龙设立分所,将为壮大全县律师队伍、提升律师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推进“平安云龙”建设。

白庆武要求,要提升政治引领。律师事务所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县司法局要高度重视律师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律师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服务云龙法治建设发挥作用、作出贡献。要提升环境支撑力。律师事务所要加强与县司法局汇报沟通,县司法行政机关要关心、支持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形成管理与被管理,服务与被服务的良性互动,促进自身的健康有序发展。要提升服务品牌力。律师界乃至整个司法行政系统要发挥职能优势,自觉服从服务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建设“平安云龙”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记者曹东)